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成長的痕跡_土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成長的痕跡-土城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還記得當時我只是懵懂無知的小鬼
每天看著姊姊去上學
心中也不時會期待何時才能向姊姊一樣
踏進那學習的大堂


終於到了這一天
我也能夠在這美麗的校園中學習


在這美麗的校園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
每天與同學玩樂,吵鬧的最佳場所

看到這蓋了2年的體育館
總讓我心中充滿遺憾
在校時天天期待著能夠用到的體育館
想不到到了畢業還是無福消受

還記得每天上下學總會經過的這條路 這座陸橋
平時寧靜 無喧擾的頂埔 現在也開始蓋起了捷運


頂埔-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個不起眼的小地方
但在我心中卻有著無數的回憶
在這的點點滴滴都令我難以忘懷


~END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